体育文化节

体育学院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108

1230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班级篮球赛决赛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落下帷幕。闭幕式由陈志杰、莫结幸主持,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哨声一响,班级篮球赛总决赛开始 18体教3班和19体教5班将争夺冠军的归属。双方队员都铆足了劲,全力以赴,不敢有丝毫懈怠。一次次精彩的传球、一次次精妙的配合、一个个精准的投篮,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18体教3班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冠军,蔡玺哲同学斩获最有价值球员荣誉。19体教5班、18社体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18体教2班获道德风尚奖。

篮球赛后,闭幕式开始。辅导员赖成业宣读了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随后,“最美朗诵者”比赛、“云健身”大赛、电子竞技大赛和班级篮球赛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分别上台领奖。最后,陶蓉副书记致闭幕辞,陶蓉副书记表示举办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不仅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也是一次对同学们体育艺术文化水平的大检验。她相信,同学们今后将会在这个舞台上创造更好的佳绩、谱写更多的精彩。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陶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