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21

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马锦雄书记动员讲话

会上,马锦雄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师生通过学习党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唯物史观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情怀,肩负初心使命。马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具体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马锦雄强调,全院师生要强化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中共历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四个自信;授课教师要将党史学习融入到专业课中,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党总支将适时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会后,各支部按会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

  

撰稿:杨晓群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