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41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方法与技巧,3月16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明军教授、辅导员黄晨老师、17级考研学生代表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张明军副院长动员讲话  

张明军副院长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考什么”、“考研怎么复习”三个方面对即将考研或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他指出,要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科学合理地择校和备考,既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备考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快;借鉴好、学习好考研成功人的经验与方法,保持一种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

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黄小桐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会中,17级考研优异学生代表黄小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说明了选校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复习备考的建议并罗列了在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希望师弟师妹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用汗水和努力铸就成功。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和师姐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据悉,体育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成立考研班、组建考研指导团队、开放考研自习室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服务,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不断构建和完善三全育人机制。

  

/文:黄晨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