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访郑少鑫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87

3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肖海婷、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黄晨一行走访了惠城区思维童水口幼儿园和珍爱幼幼早教中心创始人郑少鑫校友。

与校友合影 

郑少鑫为体育学院2011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先后创办了3家以幼儿体能训练为特色的幼儿园和早教中心。他体育学院领导一行前来看望深表感谢,并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和未来规划,表达了通过搭建体育学院校友之家平台,与母校以及更多的校友共享资源、互利共赢的愿景。

 

参观幼儿园  

马锦雄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成果,并围绕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实习、学校75年校庆筹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希望校友多多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并诚挚邀请郑少鑫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日活动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体育学院一行在郑少鑫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设施和环境。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