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举办第三期创客沙龙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40

3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创客沙龙,邀请了广州华蒙星体育有限公司经理李宗升为大家分享体育产业相关知识,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杨晓群以及学院创业项目团队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  

李宗升广州华蒙星体育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介绍了华蒙星体育的企业文化、发展和壮大历程,向学院学生加盟华蒙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还分享了在校期间为创业所做的准备以及在创业路上的成功经验对即将走向就业岗位的学生们提出了真切的建议。他还指出创业成功的秘籍付出总有回报,选择大于努力。

在现场交流环节,在校学生就创新创业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项目实施要点、如何留住创业员工等内容作了交流,李宗升一一解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

据悉,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注于3-8岁幼儿篮球的研究与推广,主要业务包括课程研发、师资培训、幼儿培训、俱乐部运营、体育赛事及相关设备研发。截止2020年,业务遍布全国超150市,合作幼儿园超15000所。近年来获得超过2000A轮融资,并与FIBACBA、李宁、姚基金等大品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