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72


  3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暨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欧小军教授为学生做专题培训。会议由张宗国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张宗国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师范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为提高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通过率的具体做法,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尽早准备、积极备考,使自己在后续的学习、求职中更具竞争力。

  欧小军处长详细解读了历年来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政策和内容,结合历年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情况,梳理考试重点难点、传授学习方法,为同学们备考教师资格证提供指引和帮助,鼓励同学们考证路上要有“三心”,即信心、决心和恒心,争取尽快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动员、培训,让全体师范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努力提高考试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