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625

49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思政导师、班主任代表以及无课的学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照片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辅导员黄晨介绍了本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方案,包括活动主题、对象、内容、时间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裁判员代表宣誓 

陶蓉书记代表学院为开幕式致辞,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在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希望同学们在参加文化活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希望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体育学院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具有学生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活动吸引力强等特点,本次艺术节包括拔河、三人篮球赛、足球比赛、趣味游戏、班级辩论赛、党史演讲比赛、党团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

 

撰稿:黄晨、廖宝令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