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41

4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科竞赛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科竞赛副院长、各训练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肖海婷副院长总结了我院2020年学科竞赛的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对2021年春季学期各训练队的训练时间、计划、备赛等情况进行安排,强调了训练队日常管理和训练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蒋新国院长充分肯定了训练队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对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当年成立训练队的目的和意义,通报了上一年训练经费使用情况,对训练队日常管理和外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列举和剖析,要求各训练队教练要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纪律作风等方面提高认识,制订周全的训练计划,确保训练成效,努力提高学生运动水平和专业素养。

马锦雄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要求教练员要掌握每一个队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学生保险购买到位、训练时间教练员到位、训练强调到位;二是要充分发挥教练员在队员管理中的监督、教育和引导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教练员工作职责,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奉献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要求,将进一步推动学科竞赛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接下来,各训练队将按会议要求,推动学科竞赛工作更加规范发展、力争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