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0年第五期(总第67期)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9


1、为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生返校前设立“党员服务岗”,做好学生返校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2、5月29日上午,为适应疫情防控期教学需要,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精神,加强教学交流,提升体育教学质量,体育学院通过线上开展、线下评比的方式,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了体育学院教师网络教学比赛。

3、6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及课程思政研讨,会议特邀学校教学督导组成晓军教授、纪望平研究员出席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和各教研室(中心)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惠州市第二中学正高级教师(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徐元治、原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高级教练(国家统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顾磊、获得思政课题立项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新国院长主持。

4、6月12日,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体育学院科研工作会议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肖海婷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5、6月13-14日,2020年南粤古驿道“Hello 5G杯”定向大赛首站在韶关市乐昌市坪石镇举行,广东省体育局特邀我校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参加比赛。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在体育学院关艺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专业组的比赛。

6、6月23日晚,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四期)之后疫情时期大学生的压力管理策略在钉钉线上举行,我院特邀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心理学博士何资桥副教授开讲。

7、6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第二党支部在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会议室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8、7月1日晚,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惠州市网球协会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同举行了党建共建授牌仪式,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9、7月2日晚,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五期)之面试礼仪和技巧专题讲座在钉钉线上举行,讲座由辅导员赖成业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