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0年第七期(总第69期)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5


1、11月1日,我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

2、11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学习会。

3、11月7日,惠州学院第28届“建行杯”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4、11月9日,体育学院第一期团校、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团校、青马班开班典礼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举行。

5、11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六期)之陈红星校友分享会在继续教学学院一楼培训教室举行。陈红星校友分享的主题是《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我对学校育人的思考》。

6、11月13日晚,体育学院邀请河源市东源县教师发展中心陈红星主任在11号楼102教室为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了题为《涵养师德 做幸福教师》的讲座。

7、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办首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班级测试赛。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领导,体育学院班子、各二级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全体参赛班级参加了开幕式。

8、11月15日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在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培训室为学院第二期青马学堂暨团校班带来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专题讲座。辅导员、青马学堂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讲座。

9、11月17日,体育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惠州市特殊学校开展义教活动,体育学院青志联分会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10、1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田家炳220教室召开班长、宿舍舍长安全工作会议。

11、11月19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率队前往惠南学校、惠州市第五中学、惠州市第二十七小学检查毕业生实习工作。

12、11月12日,体育学院特邀惠州市第二中学教务处主任、广东省特级教师、广东省基础教育系统“百千万工程”省名教师培养对象徐元治教授,在11号楼305教室为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了题为《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视野下的中小学体育教学策略》的讲座。

13、1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校友之家系列活动之创客沙龙在大熊体育(广东)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肖海婷、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黄晨、校友代表和创新创业团队30余人参与。

14、2020年11月中下旬,2020年广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4支篮球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专业男子篮球队获乙A组第二名,公体女子篮球队获甲B组第二名,为我校历史最佳成绩。专业女子篮球队获得乙A组第七名,公体男篮获甲B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15、11月27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龙门、博罗走访扎根基层工作的部分优秀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