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0年第八期(总第70期)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6


1、12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惠南实验学校走访校友,并看望了在该校实习的学生。

2、12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张明军一行赴东莞济川中学开展中期实习检查工作,并与济川中学领导及体育科组老师进行了座谈。

3、12月8日,2020音体美迎新晚会在音乐楼正门小广场圆满举办。

4、12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七期)之“学四史、话初心”革命故事分享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教室举行,我院特邀毛泽民外孙曹志卫作报告。

5、12月11日,体育学院院长蒋新国、副院长张宗国、张明军、党总支副书记陶蓉及部分教研室(中心)主任、辅导员一行8人前往韶关学院体育学院交流师范认证工作。

6、12月12日,惠州学院国标队参加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协会和中山市青少年体育舞蹈协会主办的“中顺洁柔杯”中国·中山第三届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四届中山市青少年体育舞蹈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

7、12月13日晚,体育学院第三届微党课暨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体育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8、12月14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一届学生权益维护座谈会。体育学院辅导员黄晨、学校生活权益部代表卢荣添、曾楚婷以及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9、12月15日,体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创客沙龙(第二期)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举行,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梁文书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优秀创业团队做分享,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和创业团队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10、12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参会。

11、12月21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12、12月28日,体育学院邀请初中体育高级教师、惠州市演达中学副校长苏灿加,在田家炳大楼206教室为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题为《学校体育工作开展与教师专业发展交流分享》的讲座。

13、12月29日,体育学院邀请博罗中学初中学校校长朱育红在旭日大楼210教室为18级和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题为《学会育人——教师工作中应有的视角》的讲座。体育学院部分教师现场聆听了讲座。

14、12月30日,体育学院邀请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研员、中学体育高级教师冯伟华,在田家炳大楼206教室为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题为《体能素质与运动技能相长——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设计与实施》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