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于4月24日上午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青马学堂学员前往叶挺将军纪念园,通过缅怀先烈,激发学生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叶挺纪念园纪念碑前,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着庄严的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体现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学生党员共同朗诵了诗歌《囚歌》。

  全体党员和青马班学员参观了叶挺将军故居和党史纪念馆,重温了红色历史,接受党史教育,提升担当意识,激发学习动力。通过对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的学习,了解叶挺将军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一生,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和团员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来到叶挺纪念园参观学习让他们收获颇多,不仅重温了那段艰苦而伟大的革命峥嵘岁月,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信念,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本领,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撰稿:李炫霏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