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辩响青春新时代,喜迎建党一百年”班级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30

57日晚,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辩响青春新时代,喜迎建党一百年”班级辩论赛决赛在党员活动中心圆满落幕。体育学院思政导师、辅导员、各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辩论赛现场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季军争夺赛中,19级体育教育1班和19级体育教育2班围绕“自由更有利于大学生发挥潜能”、“压力更有利于大学生发挥潜能”展开激烈讨论,双方就辩题开始了有理有据的辩论。在冠亚军争夺战中,18级体育教育2班和20级体育教育2班围绕“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能否并行”进行辩论,双方紧扣论点,唇枪舌战,比赛高潮跌宕,现场掌声连连。

比赛合影  

比赛结束后,张艳枚老师对于本次比赛及辩手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大赛历时半个月,经历了初赛、复赛与决赛,最终,18级体育教育2班、20级体育教育2班、19级体育教育2班分别荣获前三名,20级体育教育2班聂郁甜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体育学院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通过辩论赛的形式让学子们在逻辑风暴与攻辩应答中感受辩论魅力,培养了学子们的思辨能力与沟通技巧。

 

 

撰稿:黄晨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