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十九期)之2005级校友李志良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92

 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九期)之2005级校友李志良分享会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李志良校友以“做好定位,在感恩中收获”为主题,介绍了自身在校经历、分享担任学生干部的感悟、求职技巧及工作经历等内容,对个人成长蜕变过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叮嘱师弟师妹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乐于付出,树立坚韧不拔之志、拼搏学习、锤炼本领,希望师弟师妹要积极拓宽视野,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志良校友的精彩分享得到了与会同学的强烈共鸣,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据悉,李志良是惠州学院承办的惠州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学员,为广泛动员育人力量,切实发挥“双进双培”教师教育模式的作用,体育学院特邀请李志良校友为在校师范生开展讲座,使培训教师和师范生双向进入,推进双向受培,真正实现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