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54

5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讲。

  党课现场

马锦雄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为切入口,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对党史精钻细研,才能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头做文明离校的楷模,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不辱使命,提升党性初心再出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立潮头、勇克难关、争做时代先锋,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党员合影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还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寄语、优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等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