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98

  59日晚,体育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于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担任专业评委老师,各班级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参与评审,本次活动共有13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参加比赛。

  团支书汇报

各班级团支书围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团日活动主题展开汇报,延伸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学党史,忆初心等相应的活动主题,活动形式有爱国爱校的清洁活动、观看纪录片、趣味互动、有奖问答、讨论发言、分享感悟在汇报时,团支书们充分结合其所在团支部的特点及优势,从团日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具体形式及活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老师也分别就活动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合影

经过评审1个项目荣获一等奖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5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撰稿:黄晨、杨婉琳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