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83

    5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宣讲会。邀请桑博人才集团人力资源服务团队为毕业生做宣讲,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桑博人才集团招聘总监林燊率领人力资源服务团队走进体育学院,给毕业生讲解了简历撰写技巧和要点、面试实操技巧等内容,分析了2021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现任桑博人才集团业务副总经理的庄志杰和两位通过桑博人才集团就业并成功考入编制内的校友分享了就业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林燊总监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桑博人才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深圳市教育服务领军企业,服务公办学校超400所,派遣教师及教辅人员超20000人次。近三年曾获得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突出贡献奖、连续四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创新奖、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深圳市人力资源劳务派遣服务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