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80

  5月28日晚上,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参赛选手围绕党史主题,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行伟大斗争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还讲述了身边的优秀榜样、身边的先进事迹,弘扬了爱国主旋律,传递了青春正能量。陶蓉副书记对此次比赛作出点评,对活动的组织策划给予肯定,对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激烈的比拼,19级体育教育1班李兆杰同学获得冠军、20级体育教育1班刘帆同学获得亚军,20级体育教育3班杨婉琳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