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2

  6月4日,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用的重要论述,共同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红船精神,这些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之源,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把握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深刻把握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特征,在坚守初心中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史专题学习会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越发体会到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