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进班级: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党史解说员在全院各个班级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活动。

学生党员进班级宣讲党史  

学生党员和党史解说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挖掘百年党史中的丰富素材,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重点内容。

体育学院深入班级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是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励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