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关于开展体育学院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韵·动读书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4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现面向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以“宅家抗疫情,阅读伴我行”为主题,开展体育学院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韵·动读书月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最美朗读者”评选 

参赛学生制作朗诵音频,自配背景音乐,视频录制时间不超过5分钟,视频开头要有朗诵题目和作者班级、姓名,朗诵内容可选择致敬抗疫英雄诗歌、文学经典作品等,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录制视频于4月12日前,以“最美朗读者+姓名+班级”命名,发送到邮箱603286806@qq.com

2、“最美读书笔记”评选

笔记形式:记录疫情期间在家进行课堂学习的笔记,要求展示一个完整的学习内容;在家学习期间阅读课外书籍所写的笔记或摘录,要求有独特的个人心得,完整的一个部分;在疫情期间发展自我兴趣爱好所做的笔记,要求展示一个完整的笔记内容。读书笔记作品要求为jpg格式或PDF格式(10张以内),并附上200字左右的笔记说明,笔记作品于4月12日前,以“最美读书笔记+姓名+班级”命名,发送到邮箱1462963757@qq.com。  

3、奖励办法

“最美朗读者”和“最美读书笔记”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名额依参赛作品数量设置。

注:所有提交的材料视为同意公开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