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69

7月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学生代表一行到惠城区校友企业走访和调研。

在大熊体育(广东)有限公司,体育学院一行与校友、实习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大熊体育创始人杨健雄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介绍了公司现阶段发展情况,希望能与母校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据悉,大熊体育(广东)有限公司是体育学院2013届校友杨健雄创办,是学校实践教学基地、体育学院第一个“校友之家”挂牌单位。

随后,体育学院一行来到卓越优星体育(惠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聂智强创办。双方就在校生培养、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走访最后一站是惠州如此多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据了解,目前体育学院2015-2017级学生共有8人在该企业工作,已有校友任公司分店负责人。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到,体育学院毕业生工作认真、专业能力和塑造性强,希望能进一步与我院加强沟通合作。

走访中,陶蓉副书记亲切看望了校友和实习生,对校友们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表达了感谢,希望广大校友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校看看。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校友的情谊、了解毕业生创业及就业情况及不同单位用人需求,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加强校友联络、推动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