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67

8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辅导员、教务员、实验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宗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常态化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做好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蒋新国院长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对公共体育课程设置安排、专业课及选修课教学注意事项、教师配备、体育场地配置使用等各方面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之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学期工作按计划有效落实。

                                                     文:方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