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265

9月23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管科研副院长肖海婷汇报了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的课题立项、论文发表、专利授权、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申报和获取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奖项对于学校的发展和申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在讲话中鼓励全体专任教师积极参与各项科研工作,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以多种形式开展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教育活动,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二是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研学术水平;三是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力度,积极完成科研工作任务;四是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做好科研保障工作。

会后,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对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有一定的引导作用,同时就科研课题申报、论文撰写及成果奖项的申报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文:肖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