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院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93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增强防腐拒变能力,10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员活动中心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

通过对涉案人员的违法违纪事实讲述和忏悔的心路历程剖析,教育引导党员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本色,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廉洁修身治家,严格家风家教,严防“裙带腐败”、“衙内腐败”。

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今后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撰稿:黄晨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