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28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惠院学子的体质和健康水平。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学生健美操比赛于2021年10月31日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代表队230余名运动员参赛。体育学院裁判员队伍和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同台表演的开场舞引燃了激昂的比赛气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焕发,整齐的动作、不断变化的队形、有力的舞姿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经角逐,音乐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别荣获前八名。音乐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文学与传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提升了学生艺术素养,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是不断推动体育美育教育的成果之一。

文:黄晨、廖梓珊

图:张嘉贤、罗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