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院走访湛江校友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65

11月7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利用带队参加在岭南师范学院举办的广东省第五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的机会,走访2008届体育教育专业校友、湛江科技学院教师陈冯国。

合影

体育学院院长蒋新国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持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了感谢,希望广大校友能进一步凝聚力量,通过校友平台建设,畅通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谱发展新篇章。

此次走访是学院庆祝建校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平台,实现校友、母校双向发展。交流过程中,双方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积极发挥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校友工作质量。

 

撰稿:黄晨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