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为同学办实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体质健康测试训练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125-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体质健康测试训练技巧培训。


授课现场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为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学生授课。他们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介绍了肺活量、体前屈、立定跳远、引起向上、中长跑等项目的测试标准和考核要求,着重讲解了各项目的运动原理、技术要领以及训练方法,并针对性给出训练建议,强调了体质健康测试是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的教育手段,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据了解,该活动是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支部党员结合专业优势,开展了校运会志愿者、运动理疗服务、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等活动,在实践中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供稿: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