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89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12月3日至12月5日举办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羽毛球比赛现场

比赛教职工混合团体赛学生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力拼搏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团结协作的氛围。

颁奖现场

经过三天的角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经济管理学院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机关分获得教工组前四名。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获得学生组前四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职工们和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职工们和学生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群、黄晨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