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00

12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我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吉来教授主讲。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雷吉来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总体情况、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践行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讲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令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提高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表示会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文: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