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为同学办实事|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05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12月22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会,邀请参加了广东省第五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的获奖同学、学生党员现场分享面试和试讲经验,即将参加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的2018级和2019级同学参加辅导会。

  

分享会现场

  

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黄俊朗从面试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面试流程,对面试中教学设计与说课、教学流程和答辩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2018级体育教育2班刁敏锐为现场同学进行了面试讲课展示,介绍了课程设计的理念,并结合自己参加基本功大赛的经验,对常见突发情况的应对进行了阐释。辅导会现场,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分组指导   

 

此次辅导会是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学生备考的针对性和积极性,引导学生党支部和团学组织进一步聚焦同学需求,提升服务同学能力。


图/文: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