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6

2021年11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张宗国副院长率队前往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进行实习中期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张怀伟校长对学校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实习生前期学习、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惠州学院体育学院张宗国副院长对实习生及指导老师提出要求与希望。

张院长认为,严管即厚爱,他希望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期间进行严格管理,不论实在教学还是在日常生活方面。张院长还指出,教育实习是实习生从学生角色向教师角色转变的重要过程,教育实习质量的高低对学生教师生涯之路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他希望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多学、多问、多研究、多思考。除此之外,张院长还提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将师风师德提上一个新高度。

在实习生的发言中,实习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惊喜,这也让他们感受到在校时的温暖。实习生反映在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进行教育实习收获丰厚,在理论方面、实践方面以及做人做事方面都有所提高。在工作之余,还参与到教职工篮球赛、羽毛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中,这大大提高了实习生活的趣味性。

座谈会结束后,在张怀伟校长的带领下参观学校教学场所、运动场馆、食堂以及实习生的宿舍。

文:向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