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0

10月10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到博罗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博罗县教育局体艺卫指导中心主任周礼贤、学校体育负责人方忠,体育学院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和实习支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体育学院一行先后来到博罗县罗阳镇汤泉小学、泰美中心小学、罗阳义和中学、湖镇中学,在博罗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学校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召开了座谈会,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实施计划。

对口帮扶学校和博罗县教育局主管部门对惠州学院体育学院在师资建设、体育特色品牌培育、培训进修等方面的帮扶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平台,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学院将根据学校特色体育品牌活动,精准派驻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开展结对帮扶,不断为学校输入优秀实习生,切实做到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稳定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