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63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6日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以观看纪录片的形式,进一步学习了雷锋精神。接着,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理想,表达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主题学习之后,学生党员前往北苑宿舍,清理了宿舍公共区域,如走廊、楼梯的垃圾,重新将自行车摆放整齐,并向宿舍同学宣讲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校园环境,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党员以雷锋为榜样,严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树榜样。

党员合影




供稿: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