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职工小家】我院举办2022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83

为增强教职工集体归属感、荣誉感, 3月31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二楼教工之家举办2022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寿星们共同过生日。生日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马锦雄、院长蒋新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兢兢业业的教育情怀,并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一起切蛋糕,分享美食与体育学院的故事。教职工代表对学院的关爱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尽己所能、奋发图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生日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降下了帷幕。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分工会将关心员工、服务员工落到实处,是建设和谐职工小家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