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季度“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89

2022420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乒乓球活动室开展了第一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就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要求进行说明,让党员同志明确目的,坚定理想信念,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接着,党支部书记刘旭东、李铁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14名党员同志分别送上温馨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暖心的生日祝福,带领他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光荣使命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在分享环节,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回顾了入党故事,结合实际工作,表达了要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第二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第一党支部


文: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