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1年第三期(总第73期)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8

148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249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培训教室举行,会议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曹宏副研究员主讲。会议由陶蓉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3、4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隆重开幕。

4、4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班级拔河比赛在附中篮球场举行。

5、414日下午,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九期)之2005级校友李志良分享会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6、2021419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任余辉副教授莅临我院交流工作。体育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7、4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合署)处长、学校宣讲团成员赖平教授作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启新程》的报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8、为进一步深化党史主题教育,体育学院于424日上午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青马学堂学员前往叶挺将军纪念园,通过缅怀先烈,激发学生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