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1年第四期(总第74期)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9

157日晚,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辩响青春新时代,喜迎建党一百年班级辩论赛决赛在党员活动中心圆满落幕。体育学院思政导师、辅导员、各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257日上午,刘国栋副校长带队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359日晚,体育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于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担任专业评委老师,各班级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参与评审,本次活动共有13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参加比赛。

4511日,体育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征兵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书记陶蓉、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特邀学校保卫处吴飚副处长作征兵动员讲话。会议由陶蓉副书记主持。

55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讲。

65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宣讲会。邀请桑博人才集团人力资源服务团队为毕业生做宣讲,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7、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加大对考研的支持力度,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开设两间考研教室,并为学生提供考研辅导。

8516日晚上,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2021年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书记陶蓉、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一至三年级全体学生参会。

951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中苑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前八名获奖队伍现已强势出炉。

10、为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19日,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11、为了宣扬红色精神,培育当代青年的文化认同感、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525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红色故事汇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参会。

12420日至525日,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学生五人制篮球班级赛成功举行。本届赛事采用淘汰赛制,第一阶段由各二级学院组织班级比赛,决出前两名的队伍为学院代表队,第二阶段由各参赛队伍分组淘汰,最后决出男女组各前八名。

13528日晚上,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