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1年第六期(总第76期)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23

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共计60余人在党员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总书记讲话。

27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714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习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本次活动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博士作讲解。

4、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武术,推动文化自信,2021714日,以探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主题,体育学院莫家拳社会实践调研队深入莫家拳发源地惠州市沥林镇伙岗村进行调研。在指导老师段斌的带领下,团队成员陈小妹、吴钰玲、叶杰鑫、高凡共同参加活动。

57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学生代表一行到惠城区校友企业走访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