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1年第七期(总第77期)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3

18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辅导员、教务员、实验员等参加了会议。

2827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教务员、辅导员、实验员等参加了会议。

391日,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新国院长主持。

497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副馆召开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宗国、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59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生讲授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2021级新生共计149人聆听了课程。

6923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7929日,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8928日晚上,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内实习汇报演出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体育教育系教师代表、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参加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