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举办庆祝惠州学院建校76周年暨体育学院“校友之家”(惠城)成立2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6

2022年11月20日,体育学院在格林体育馆举办庆祝惠州学院建校76周年暨体育学院“校友之家”(惠城)成立2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师生代表、惠州市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惠州学院建校76周年暨体育学院“校友之家”(惠城)成立2周年之际,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条件下,各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更显得十分难得和珍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母校各项建设,共同努力把体育学院“校友之家”建好用好,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母校及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交谈中,来自惠州中小学教学一线、政府机关、成功创业的二十多名校友深情回忆在母校生活的点滴,共话当年时光,感谢母校培养,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校友之家”的建设、人才培养、毕业创业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并为母校76周年生日举行庆祝仪式,现场其乐融融。座谈会后,校友们分成两队进行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犀利的快攻、抢断、扣篮,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现场十分精彩。

接下来,体育学院还将通过《百味讲堂》、经验分享会等校友活动来进一步增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各方面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