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1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惠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巩固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体育学院对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

体育学院按照“体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围绕“课堂教学变革主题研讨、课堂教学改革展示交流、课程思政建设研讨推进、课程建设专项督查、学生学情专项调研、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六项任务逐步实施。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及部分教师集体聆听示范教师张宗国教授,汪浩教授,张明军教授,以及获得惠州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的刘玉副教授、陆绍文老师的示范课;听取年轻教师韦蓝诗、邹全秀、邵莹欣的公开课,课后展开听评课活动,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了教师教学艺术水平。

总体上,体育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第一时间开会、布置任务,制定“体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质量月实施方案”,对标学校文件认真执行,各教研室、督导组均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全体教师教学水平一定程度上得到提高,各项工作更加规范。


图文: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