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体育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37

2023年2月9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队到大熊体育-神农兰香谷趣味运动基地走访调研。学院部分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大熊体育创始人杨健雄介绍了趣味运动基地整体情况、运动项目内容及特色,表达了与母校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学院领导与杨健雄校友进行亲切交谈,对新基地良好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校友企业长期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据悉,大熊体育(广东)有限公司是体育学院2013届校友杨健雄创办,是学校实践教学基地、体育学院第一个“校友之家”挂牌单位,是一家专业运营体育+项目的综合型体育服务企业,擅长以体育运动为平台,将趣味性融入竞技,推动体育、文化深度融合发展。神农兰香谷位于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是一个占地超千亩投资亿元的都市农业生态园,大熊体育与神农兰香谷共同发展农村运动休闲和健康产业,打造体育农业休闲、体育赛事旅游、体育文化、体育民俗、体育原生态体验的集聚区。

此次走访调研是体育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加强了与校友企业的联络对接,有力推动了校友工作发展,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