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之家”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4

3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部分班子成员、辅导员一行前往博罗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之家”挂牌仪式。

走访座谈中,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出要充分利用好“校友之家”的平台,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共赢发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惠城区“校友之家”示范作用下,博罗片区校友积极完成“校友之家”筹备工作,希望博罗片区校友们以“校友之家”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合作,同时常回母校看看,共叙师生情谊,为在校师弟师妹提供更多交流和开拓视野的机会。校友们深情回顾在校时光,感恩母校培养,分享成长经历、人生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校友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后,在全体参会校友的见证下,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校友代表共同为体育学院博罗片区“校友之家”揭牌。据悉,体育学院博罗片区“校友之家”挂牌在2005级校友李城秋在博罗的企业,是体育学院第二个“校友之家”。

此次活动有力加强了校友联络、汇聚优秀校友力量,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促进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