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2年第四期(总第83期)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1

1、为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体育学院于5月4日在党员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5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以下简称科报会)在华南理工大学清清文理楼108号报告厅圆满落幕。经专家评审、查重和评审委员会确认等环节,我校最终共56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33篇,并获得全省高校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3、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4、为响应广东省体育浸润计划,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教师师资力量,由博罗县教育系统主办、惠州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奉献新时代”教师健身操舞大赛于5月21-22日在博罗县榕城中学举行。来自博罗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六十三支教师队伍参加比赛。

5、5月18日,我院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第三届班级辩论赛决赛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6、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案设计能力,提高师范生技能,鼓励师范生多方面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体育学院于5月19-20日,分两个场次举办第十三届学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之教学设计比赛。

7、为响应广东省体育浸润计划,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教师师资力量,由博罗县教育系统主办、惠州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奉献新时代”教师健身操舞大赛于5月21-22日在博罗县榕城中学举行。来自博罗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六十三支教师队伍参加比赛。

8、5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趣味运动比赛于北苑篮球场举办。学院一年级至三年级同学参加活动。

9、5月25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讲授党课,毕业生党员共计17名同学参加。她寄语毕业生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信仰成就人生;二是要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奋斗成就梦想;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实干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