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2年第八期(总第87期)

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2

1、体育学院于12月2日在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退伍不褪色 勤勉以致学”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体育学院在校退役大学生参会。

2、12月7日下午,邀请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黄雁执业医师在党员活动中心开设了“人体自带的天然药库——经络穴位的日常保健”讲座,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日常穴位保健常识。

3、12月8日,在北苑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文明观赛,拒绝赌博”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马庄派出所所长谭旭升同志为我院学生进行授课。

4、体育学院分工会第四季度生日会在金山湖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学院班子成员、第四季度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5、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响应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的友谊,体育学院分工会近期举办了飞镖比赛和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