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惠院 又添新绿 ——体育学院积极参与惠州学院2024年师生校友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9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六大行动”的部署要求,3月10日上午,惠州学院举行了“绿美校园”生态建设暨第三届师生校友植树节活动,惠州学院校领导、部门相关人员、校友代表,惠州学院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校友代表、班主任、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合影

绵绵春雨见证了校友回家的热情,一大早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返回了学校。学院班子成员、班主任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体育学院校友历来积极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院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关注校友发展积极帮助广大校友施展才华和抱负,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张宗国院长表示,师生校友植树节活动是联系学校和校友的有力纽带,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希望大家能在今天活动中留下美好的回忆,祝愿校友们取得更大的成就。校友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举办植树活动,给校友们提供了交流平台,看到母校蓬勃发展,充满生机活力,感到由衷的高兴,为身为“惠院人”而骄傲自豪,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学校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校友们有序到指定区域开展植树,学院班子成员、班主任与校友们一起给树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井然,团结协作。

活动后,校友们在教室、宿舍区、饭堂等校园重温青春时光,流连忘返,共叙浓浓师生情、同窗情。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绿化美化了校园环境,有效推动形成全院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新风尚,更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感情。我们相信,在校友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惠州学院将更加美丽,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惠州学院第三届师生校友植树节我院校友捐赠树木清单

捐赠人树种数量备注
2002级体教A班海南蒲桃一棵
庞璋隆大腹木棉一棵

2004级体教1班

2010级体教2班


海南蒲桃


一棵

2010级体教2班

小叶榄仁一棵

2010级体教3班

大腹木棉

一棵

2011级社体1班

海南蒲桃一棵

 

 文:古爱琼、杨晓群 图:邝碧辉、余振轩、侯志业、卢志坤 审稿:古爱琼 审核:赖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