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3年第三期(总第90期)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1. 6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香港秘密大营救在惠阳陈列展”展馆,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 为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效果,大力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体育学院于2023年6月在金山湖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座谈会暨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提升学生的应急能力与自救互救能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体育学院于2023年6月在体育馆二楼开展安全小课堂——运动安全防护与急救培训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张明军教授进行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与AED体外除颤仪使用、常见运动损伤处理等知识与技能。

4.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联分会于6月20日召开了2022-2023学年总结会议。在会上,各部门围绕工作完成情况、部门建设、工作成效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工作成果,并结合工作不足,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