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3年第七期(总第94期)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 10月底至11月,我院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指导活动,为全校学生提供专业运动技能指导。体育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退役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指导活动。

2. 11月3日-4日,我校举办第三十一届校运会。

3. 11月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的13名队员在主教练张艳枚老师的带领下,荣获甲组六人集体舞S第二名、甲组单人单项R第二名、甲组单人单项C第二名、甲组单人双项L第二名、甲组单人双项S第七名、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4. 11月15日下午,惠州学院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技楼B座305课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专职组织员钟彩花、辅导员、近8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5. 11月22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宿舍长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黄晨、杨晓群、2021级以及2022级宿舍长参加会议。

6.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我院心理辅导站于11月24日组织“心随影动,美润心灵”观影活动。

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体育学院于11月24日组织学生党支部、退伍大学生士兵小组走进宿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8. 11月25日,我院举办惠州学院建校77周年“同叙丰湖情 共襄新发展”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体育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9. 为落实师范生培育目标,提高师范生班主任专业能力水平,体育学院于11月29日在旭日大楼203、204举办体育学院2023年师范生班主任能力大赛决赛。

10. 11月29日,体育学院邀请惠州市第二中学体育正高级教师徐元治在旭日楼101作《点亮心灯,专业成长--大学体育专业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教务办主任刘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