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3年第八期(总第95期)

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1. 12月6日,体育学院第四期团校,青马学堂结业典礼暨第五期青马学堂、团校开班典礼在旭日大楼405课室顺利举行,学院辅导员黄晨、第四期青马学堂和团校学员代表、第五期团校及青马学堂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2. 12月2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带队前往惠州李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梵悦瑜伽生活馆、惠州市凌晨桨板运动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并就校企合作、学生见习、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3. 12月20日,体育学院邀请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群众文化副研究馆员李清华部长来我校开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专题讲座。体育学院2023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及教师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向宇豪老师主持。

4. 值建校77周年之际,体育学院2000级体育教育A班为学校捐赠景观石以表示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2000级A班校友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林少章出席捐赠活动。

5. 12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学办公室刘玉主任率队前往仲恺高新区惠南实验学校参与双“惠”携手,共筑教育梦——惠南实验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实习生汇报总结会。